十月初莫名地,開始密集地聚會,不過,就像是之前我跟大頭瑀討論的結果:沒攤的時候,安安靜靜。一旦有約,通通都擠在一塊!!

本月又再次的印證此道理,聚會餐廳如下,有需要知道詳細地點餐廳資料者,請自行拜請孤狗大神或者是上ipeen網查詢,那邊資料會比我這邊齊全許多。

我只是想要分享我一直一直吃的Fu

順流而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黑豬的老爸在9/19號晚間六點一刻,在昏迷的一個月後,醫生宣布腦死拔管離開人世。

 

順流而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到了長灘島,一定得要玩玩他的水上活動,而且種類包羅萬象,你想得到的,這邊大多有。

飛魚Fly Fish是很刺激的水上活動之一,每次出海一趟至少三人,多則六人才能成行。

它是由快艇拖拉著在海上急速前行,當時速夠快的時候,整個飛魚船艇會與海平面呈90度角拖行。

如果你沒有抓緊座位上的拉繩,飛出去喝鹹到心坎裡的海水是免不了。

我們玩這趟,每個人的收費是500 Peso(相當於台幣400元)。

一般來說,出海一趟是15分鐘,船家他們會先急速把坐在飛魚上的我們拖行到外海去。

接著就開始瘋狂爆衝、甩尾、停頓,  讓坐在上面的我們因離心力的作用被甩出去,就是完成任務。

有玩過香蕉船的人可能說這樣不是跟香蕉船很類似嗎?

的確,但在長灘島因法規規定,香蕉船不準翻船。

想要翻,大夥兒還得將重心與行駛方向相反,自行落海,這樣哪有樂趣可言?

玩這種水上活動,圖得就是出其不意,樂的就是速度帶來的刺激感。 

飛魚就沒有這樣的限制。

順流而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正中午12點,剛結束水上活動的我們,搭著八人座小貨卡過去長灘島最美的沙灘之一【星期五沙灘】(Fridays Beach) 。

聽說沙子跟粉末一樣的細緻,在當地人稱 - Powder Sand。

順流而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三月底的時候要從公館搬到新家去,一時之間整個苦惱:到底要找哪一個搬家公司?

是要找滿街跑的「康福」?還是「康X」系列?

上去PTT搬家版看,又大多都是屬於學生搬家。
學生搬家的走向著重於一個房間的物品,搬到另外一個房間。大家都是以距離車程來衡量收費,因為物品通常件數不多。

我的物品,卻是一個紮紮實實的家,整個搬到另外一個新地方。

我有廚房,打包後大約有兩箱半的鍋碗瓢盆的廚具。

我有一個置物間,打包後有兩箱的大學用書,一箱的浴室清潔用品(包含沐浴球/沐浴乳...etc),一箱的聖誕節過年裝飾用品。

我有一間客房,裡面有一個大壁櫥,放滿著所有的的夏單冬被與厚重的毛毯。
無法裝箱打包,只能放在原本的提袋,但算算也有五六大件,還不包括從我大學一直跟著我到現在的玩偶們。

我有一間主臥室,光是我跟黑豬的衣服就被我打包裝箱成八大個。高跟鞋、長短靴與各式脫鞋,又自成一箱。

還有還有,一個宛如娛樂室的客廳:
雜書小說漫畫雜誌,總共兩大箱; 電影/日劇/音樂光碟等,又佔據了滿滿一箱;客廳的各式擺設用品與紅酒,小心貼上易碎品標籤,又是一箱。

「你東西都沒有丟嗎?」有人問我。

我真的捨棄很多了,從我青澀國中聽的錄音帶到大學有人因熱烈追求送我的撞球竿與攝影用品,因為用不到,都送了。

這樣多的東西,專業的搬家公司,到底是要找哪一間?

順流而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Regency的泳池很Cool!
可以在吧台點杯飲料後,坐在泳池內的石頭圓椅上悠閒。

順流而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