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341.jpg

◎ 餐廳名稱:李仔哥爌肉飯

◎ 餐廳地址:545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326號

◎ 餐廳電話:049.298.3496

 

沿著台14線進埔里鎮後,可直接接到信義路上。李仔哥爌肉飯算是很好找,就位於信義路與西安路三角攤交叉口。

 

一到李仔哥專屬停車場,我跟黑豬注意到營業時間居然只有到下午三點,且寵物不得進入。↓

DSCF8340.jpg

 

黑豬立刻跟我說:「那怎辦?老毛不能進去耶。」我心想老娘都已經來到貴寶地了,怎麼能不吃?

「那,我們就買便當到車上吃吧!給他外帶!」我對著黑豬說,既然來了就是要吃。

於是黑豬把車子停好後,我們倆牽著老毛到店家門口張望。

都已經快要兩點了,生意很好,人潮來來去去,招呼的服務人員也是忙進忙出。

 

這時候有一個服務員看到我們牽著狗,十分客氣的問我們是不是要用餐。

「請問一下,我們可以在一樓挑比較不會擋到人桌子,讓狗在我們附近嗎?」我一邊問一邊拉老毛,還掛保證說他很乖不會亂跑。

服務人員一口應說當然沒有問題阿,立即在一樓安排兩人桌。

在我們把老毛的牽繩固定在桌子底下的同時,服務人員也拿了菜單過來,我們卻發現....

↓ 好多都賣完了阿阿阿阿阿~~~ ↓   (注意:用鉛筆劃掉的就是賣完的)

DSCF8342.jpg

 

好吧,賣完也沒辦法,不過主角爌肉飯還有得點,真是萬幸。

先來介紹本家店第一主角:

* 爌肉飯

肥肉與瘦肉的比例很剛好,不會油膩,蠻好吃的。

只是吃的時候要注意,爌肉上都有用兩根牙籤固定住,吃之前要把牙籤抽起來才安全。

份量上不是很多,配菜只有兩樣:高麗菜與醃漬蘿蔔乾。

DSCF8343.jpg

 

*梅乾菜飯

我覺得這根本就是有加了梅乾菜的肉燥飯阿!

DSCF8345.jpg

 

* 油豆腐 & 筍乾

在這邊一定要介紹一下埔里的筍乾,他吃起來的口感就是跟平常在台北或高雄吃到的魯筍乾口感不同,

比較有咬勁,在物以稀為貴的心態下,本人從小就愛吃。

DSCF8346.jpg

 

* 味增湯

以10元的C/P值角度,如果不好喝就送他啦!(結論是還不錯)

湯送上來的時候好燙,喝的時候請小心。

DSCF8347.jpg

 

總結:這頓飯花了我們台幣 $ 155元,物美價廉,加上又是dog friendly,有加分喔。

下次來我要來試試看那些已經被劃掉賣完的,再來跟各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流而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