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639    

(圖:2012.10月在新天鵝堡拍的正在工作的馬兒們,溫馴又很認份的載送上下山的遊客)

 

前天看了背包客客棧分享說環歐自助旅行回來之後帶回來的好習慣之一就是會想做就開始動手規劃。

腦中就突然想說:「我何不每天來發一篇文呢?」

真的在旅行的時候,我覺得是相對容易活在當下,因為自己只有一個人,透過自己的眼睛觀察一個不熟悉的世界。

全身的感官相對的敏感,對周遭事物會以自己的生活經驗觀察再下判斷。

 

回來台灣這三天,還是過著歐洲時區

接近清晨四五點才睡,前天甚至睡到下午兩點

台北溫度下降到18度,對我來說就是舒服,畢竟我才剛從0-4度的歐洲回來。

 

食量變得很好,但也沒因此變胖。

在德國最後幾天是每天一支冰淇淋,當一支莫凡比克只有一點八歐的時候,就改站到室內充滿暖氣的地方好好享受。

最近常想著說當別人問我說去歐洲玩最大的收穫是什麼,我很想回答的是生活變得簡單,看到不同地方生活的人們,覺得自己真的是非常幸運的。

但我知道這個答案還不夠完整,可能等思慮再周全一點可以表達得更加完善。

 

老爸去鄭醫師就診準備邁入第五個月了,今天我我打了通電話到診所,要結十月份的醫藥費,也順道算算自己手上還有多少錢。

雖然所剩不多,甚至比預期的少,只能說去歐洲的支出很難不超預算,但內心反而沒像九月初那樣的焦躁,滿腦子迫切地想找到工作。

現在這種自信地安定也不知道從何而來,內心平靜也無所畏懼,這感覺還挺棒的,希望自己能保持這樣的狀態與心情。

 

上週六在杜塞道夫記錯網友們在山頂牛排的推薦菜單,導致點到的不是傳說中大份量的肋眼牛排而是一盤單價還貴了六歐的大烤蝦。

遇到這樣的窘況,當場真是一邊吃一邊笑。

不過我也有檢討自己的記憶力不太值得信任啦,今天跟媽媽通電話的時候覺得他記憶力很差的時候,正想說她是不是該吃銀杏時

突然覺得自己應該也要來一點吧......

 

剛剛吃完一個麵包當宵夜,全身著裝,毛重:51.6KG

因為穿著絲襪,無法量體脂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流而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