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懶在沙發上看了「P.S. 我愛你」。有三位男生在劇中出現:第一位是去年演電影「三百」的六塊肌斯巴達國王!喔~他在片裡真的是一個很讓人喜愛的角色!

接著是美國熱門影集「實習醫生」中的飾演長臥病榻的Danny,在此片當中卻變成一位慵懶溫情的優質好男。

而在劇中還有另一個我不認識的男演員,他的角色是一個遇「女」不淑的的怪咖男。

他們分別圍繞著,剛被喪偶之痛掩沒的女主角。

觀看這部片的時候,請注意以下事項。

1.記得帶衛生紙,越多越好,才不會不夠用。我在電影才開始沒多久就眼淚直流,沒想到,這只是起點吶。淚點低的,我看你可能也會跟我一樣,滴滴答答地不可抑制的過兩小時。

2.不要帶著東西一起吃,因為嚥下的食物與淚水混合的苦味,卡在喉嚨間,會讓你不知道該下嚥還是吐出來的好!聖瑪莉的叉燒波羅只差沒變成鹹蛋炒苦瓜。

要是有一個人跟你生活了十年突然離開你,而且還是你人生中最親密的。

該怎麼辦?

看「P.S.我愛你」,並沒有教你什麼,而是說著keep moving on的過生活。我喜歡它的故事簡單卻有張力,我喜歡它整片洋溢著輕鬆細緻的音樂,電影的色彩繽紛美麗,引發共鳴卻不過渡渲染哀傷情緒。

如果,你問我要不要再看一次?

我會說,「Yes! I can! I love 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流而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