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粽子節,一邊大啖著阿嬤包的「山珍海景粽」,一邊看著去年秋天上映的「夜戀」。

中文名字翻譯得好美,引人無限遐思。演員陣容,更是無敵堅強。

裡頭主角中,有飾演「贖罪」中老年Briony的「Vanessa Redgrave」,因為她在這部片有99%都躺在床上演戲,讓我不得不發現她演技一整個出神入化,所以去IMDB查了一下資料,才赫然發現她的功績彪炳吶!

當然,還有其他三位本人認得出來的大咖:

1.Claire Danes,我對她的認識是高中看「羅蜜歐+茱麗葉」。當時覺得她長得好美啊,她現在雖然是美麗依舊,只是已不再是我的菜了。

2.Natasha Richardson,這位英國女演員,就是演Disney電影「天生一對」中的媽媽!
剛剛去IMDB查了一下,才知道她居然是Vanessa Redgrave的女兒呢!難怪這部片有人提到說兩對母女同台演出,至於另外一對,等等會介紹。

3.梅莉‧史翠普,她演得片實在太多了,我不太確定我看她第一部片是哪一部了。
我最近看得她的兩部片,分別是2005秋天的「Prime」(中文譯:春心蕩漾)與2006年秋天的「The Devil Wears Parada」(中文譯:穿著Prada的惡魔)。在『Evening』中,她女兒Mamie Gummer也有參與演出,只能說女兒還是沒有老媽的美呀。

4.葛倫‧克蘿絲,打從我對她有印象開始,她就是演有腦的壞女人或者是女強人之流的,例如:真人版101忠狗的壞女人。而現在AXN正在播的『金權遊戲』,她也是要角之一。

雖然,有以上重量級女演員撐場,故事的內容卻沒有「贖罪」來得讓人感動。

我並不是說每部電影內總是要有死人才會觸動心弦,而是,本身這個故事我看來真的是一整個沒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流而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