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初莫名地,開始密集地聚會,不過,就像是之前我跟大頭瑀討論的結果:沒攤的時候,安安靜靜。一旦有約,通通都擠在一塊!!

本月又再次的印證此道理,聚會餐廳如下,有需要知道詳細地點餐廳資料者,請自行拜請孤狗大神或者是上ipeen網查詢,那邊資料會比我這邊齊全許多。

我只是想要分享我一直一直吃的Fu

【10/4 (六) 】

噢!跟久違的Winson碰面,我們去吃了新莊超強無敵涮涮鍋 - 喜園

喜園的醃漬芭樂是一絕,他的青菜盤新鮮有力,滷肉飯更是每桌必點。

【10/7 (二)】

跟瘋狂手帕交厚爺還有愛唱歌的Clala碰面,打從Clala離職之後,我們就鮮少一起吃飯,以前咱們三個全都是午餐外食團飯友之一。

這次挑了位於信義計畫區新光三越的A4六樓發現越用餐。(中午吃這個會不會吃太好?!)

它真的是很好吃的越菜,我當天身體不太舒服還是很有胃口阿。

身為一家專業的餐廳,東西好吃是必然,貼心的服務絕對是附加價值,發現越都有做到。

這邊要推薦的是發現越的魚湯,十分好喝,台灣菜沒有這味阿!

【10/8 (三)】

魔王他是來接喬幫主四月離職的大位,不過可能為了將來升上總經理一職佈局 (這只是傳言)

他改去接其他兩個部門,我們部門也換了有佛心的方丈來接。

當天晚上是迎新送舊,吃華納二樓的Bellini,整個餐點C/P值很高呀。

必吃餐點:墨魚麵瑪格麗特比薩,他的烤麵包也好好吃噢,外酥內軟。

【10/9 (四)】

中午漢克叔叔發現A4六樓新開一家海壽司,取代了之前加州捲的位置,就強拉著我們一行人陪他去吃。

我對海壽司的認識,是從Clala來的。之後每次要去吃都老是臨時起意,東區的熱門位置你也曉得,現場哪有座位立刻生給你?!

這次託了漢克叔叔的福,終於去吃到了!(歡呼!)

但吃完之後有點失望,漢克叔的解釋是因為中午做握壽司的師傅是學徒,不是正港的老師傅捏出來。

總覺得差了點,一切都沒到位。

所以,以下餐點,我最大推的就是烤魚了!

【10/10 (五)】

我跟黑豬去了趟久違的淡水老街,發現一家餐廳叫做榕堤,但是用餐時間大客滿,無緣進入,只好改去另外一家叫做View的。

View的可頌無敵巨大,原本想吃點輕食的我,看到Size大得讓我嚇一跳。

至於黑豬吃的中式餐點兩百六十元,應是料理包烹煮,C/P值低,不建議。

 

這篇吃吃吃的文章,最後我想要以淡水夜景作為終結。

在這次淡水老街,本人玩BB彈手槍連續射中氣球高達44分,還跟黑豬兩個賺了一個大斧頭與長頸鹿的充氣玩具回家。(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流而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