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453.jpg

 

離開民宿大阪六之後,我們往海角七號拍攝地之一前進

夏都沙灘酒店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51號

TEL:+886.8.886.2345

http://www.ktchateau.com.tw/

其實外出旅遊住旅館已經住到習慣的我,昨天去住到大阪六的度假感覺總是好像差了這麼一瞇瞇。

畢竟民宿感覺就像是比較簡便的家裡,少了旅館的一些專業服務。

如同一般旅館check-in的流程一樣,我們在夏都的流程一樣:

到大廳check-in,拿了鑰匙,領了餐卷,服務員熟練地把我們的東西載上行李車。

一路搖晃地載我們到去年還前年才整修過的普羅館。

DSCF9451.jpg

 

我們住的房型是普羅館雙人標準房(海景) (價格是NT$8,000一晚,含早晚餐與一張600元SPA折價券)

一進房間就覺得,天吶,這冷氣也太冷了吧?!開不用錢?

晚上睡覺我跟黑豬都凍得直發抖,冷氣都已經關掉了還是很冷,真是太不可思議。

我認為是冷氣壞掉,還請人來維修,結果修了也沒用,還是這麼冷。

DSCF9442.jpg

DSCF9434.jpg

 

真想跟夏都的房務組說:「我需要的不是一顆枕頭,我要的是兩條毛毯,八月天,冷氣開這麼冷是要人感冒嗎?」

DSCF9432.jpg

配備都有更新,液晶電視、冰箱與safety box等都很新穎。

DSCF9429.jpg

唯一可惜的是廁所馬桶蓋上居然有煙疤(要打開上蓋就可以看到)

 

住旅館就是要有這種衛浴分離的浴室,很方便。

DSCF9428.jpg

 

一推開陽台門就可以見到海景,只是有點給他遠,得要繞過一個泳池,才是海灘。

住海邊的旅館就是要有陽台,除了可以讓人晾著,也可以晾濕漉漉的衣服。

DSCF9438.jpg

 

夏都的室內鳳梨脫鞋,剛開始還覺得挺新奇的,要把他往前折變成脫鞋的形狀才能穿。

但組裝好後一套上,才發現一點都不好穿,而且還沒有分Size,像是黑豬這種大腳丫的男生根本套不進去!

DSCF9445.jpg

 

入夜後的夏都

DSCF9450.jpg

 

今晚不需要去墾丁大街覓食,晚餐就在夏都的愛琴海餐廳享用自助B.B.Q晚餐,還有人現場演唱。

DSCF9446.jpg

 

食物的香味配上現場駐唱,終於有一點度假的fu

除了旁邊坐了一堆跟你同文同種說同樣語言的,不然還真的有一點像是在國外的錯覺。

只可惜服務生的服務需要加強,每個都像是暑期工讀生,

我們聽著服務生聚在一塊就開始在聊線上射擊遊戲CS,這少了一點專業。

食物的美味程度也是有進步的空間,地雷食物頗多,大多是普普囉

DSCF9447.jpg

 

隔天早上起來也是在愛情海餐廳用自助吧早餐

DSCF9465.jpg

 

中西式早餐都有,只可惜就只是「有」,稱不上美味,但絕對可以填飽肚子。

DSCF9467.jpg

DSCF9469.jpg

 

吃過早餐,我跟黑豬一起去散散步,想要見見大家推崇的夏都海灘,

沒想到居然地層下陷,沙子都被海給捲走了......

DSCF9454.jpg

 

我們還見著推土機拿沙子來填補,真很破壞畫面

DSCF9458.jpg

 

沙灘都成傾斜狀,躺著發呆亭上的躺椅真是小危險,於是圍起黃布條,只能看不能躺

P8140112.jpg

 

走到靠近海邊,沙灘也是髒,這就是號稱稱霸墾丁的夏都沙灘嗎?真讓人失望......

DSCF9460.jpg

 

唉,挑一個颱風天過後去果真不是好時機

除了沙灘不美海不乾淨,連夏都提供的免費出海活動都因為風浪太大取消。

至於園區內設施的游泳池,因為墾丁連續停水多天,夏都怎麼游泳池還有水讓人游泳?

(我只能私人性的猜測它應該是沒換水,為了皮膚健康我也不敢下去)

對於夏都,我一位友人下的註解我覺得很棒,他說:「夏都喔,不就是一間靠海邊的汽車旅館嗎?」 真是一語道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流而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