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58.jpg

這次過年回高雄,吃到的蓮霧都好甜。

回到台北之後,到很常光顧的水果行「世界甜」都沒看到便宜又美麗的蓮霧。

上週二(3/2)騎腳踏車經過頂好超市前面的貨車水果攤,擺成金字塔狀的蓮霧立刻吸引我的目光。

「老闆,這水果怎賣?」我停下腳踏車問老闆。

老闆看到我停下來也從貨車另外一端走過來「一斤百二!」

「這價格會不會太貴阿?」我問。

「拜託小姐,外頭一堆賣得很便宜不甜又不好看,我這屏東枋寮來的,很甜啦!」說著說著他就切了一塊給我試吃。

 

真的蠻甜的說,「可是老闆,那降我不就買三粒就要一百元了?很貴耶。」

「不會啦!」老闆把手上的蓮霧放下看著我說。

 

「好,那我就拿三粒。」

老闆有點被這數字嚇到,就又問一次:「小姐,妳只要三粒喔?」

我對著他點點頭,「對阿,我只要三粒,人少吃不完,你幫我挑方便嗎?」

我人坐在腳踏車上,右邊的手把已經掛一個便當,有點懶得下車去挑。

「賀阿賀阿!來,妳這三粒七十五啦!」

 

後來我一回家拿出來看,這三粒蓮霧竟然都有發黴!!

DSCF0255.jpg

DSCF0256.jpg

DSCF0257.jpg

 

新莊頂好Wellcome超市(242台北縣新莊市中信街72號)前的水果攤販老闆
唉,您是不是只想要做一次生意阿?
地址:

已要求移除 ()已要求復原已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流而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