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大家都不敢相信我居然都沒有如同往年一樣大張旗鼓要辦Party。唉~我是真的有意識到我老了所以才不辦的,妳相信嗎?屁!怎麼可能!是有一點覺得自己快三十歲很靠北,但生日不辦趴的真正原因也是為了「夏日曲線風,暑假出國穿Bikini身材不輸人」這個大前提下才不辦滴。
 
話雖如此,今年生日我覺得過得很精彩,在此謝謝諸方大德的祝福與佈施,本人真的是銘感五內呀!
慶祝活動從從美國獨立紀念日那天開始,本部門幫我辦了摩斯 v.s 肯德基慶生會,謝謝漢克與史丹利幫忙外帶食物,豪基墨幫主幫忙提領亞尼克蛋糕。
 
生日當天,就跟26歲告別,一下課立即衝回家原預定要去運動,後來心念一轉就改成去吃德國創意料理,卻苦了當日值夜班的黑豬,食不知味又快睡著,回到家還幫我慶生拆禮物。
 
以下是送禮排行榜
第一名:柳丁是也,謝謝妳的「傲慢與偏見」,雖然我更愛妳的Hand Made Gift,但是綺拉奈特麗也很棒啦!
 
最貼心:黑豬是也。7月6號當天你因為值夜班回來不成人形還得要打點我的生日禮物跟蛋糕,晚上還帶我去創意德國餐廳吃燭光晚餐,真是辛苦你哩!知道在我心目中第一名愛的水果就是芒果,還特地去訂製Amo的芒果慕司蛋糕,再配上CK腕錶,愛死你了(^_^)
 
最香:吼,送禮就送禮還遇到你這種裝神秘的真被妳打敗。我,會因為這瓶香水開始用力擦的。東西要用才能突顯出送禮者的心意啊。
 
最屌:這一定是克拉拉同學了,他真的送了一個很像「屌」的溫度計給我,比神鬼奇航的屌面人還要屌
 
最有質感家用品:這一定要謝謝豪基墨幫主啦,幫主很辛苦,為了敗我這個禮物他自己也敗了007可以打電話的手錶以及「多層次動感書包」,辛苦您了!!
 
最最最好吃:Lulu送得Godiva的巧克力。耶!
 
謝謝Winson、小C、、阿蔓、手帕交、小宛、Wes-san、史丹利、Po哥、大娘、Debby媽、蔣安柏與阿後遲來的祝福!(掯,阿後你從美國電話語音留言,我完全不知道是誰打來祝福我滴,好在小C有適時點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流而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