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995.jpg

邪惡老毛最近一直耍賤,吃東西都得要旁邊有人監督,否則他會站在飼料旁不動,而他的心機展現在:只要我或者黑豬不看她,她就默默地找塊地方躺下裝吃完。

但是明明就還沒有吃完飯啊!

搞得這兩週吃飯都要採取緊迫叮狗戰術,吃得慢吞吞,以前兩三分鐘可以解決的,現在卻要花上二十分鐘在那細嚼慢嚥。

每吃一口就會盯著我或者黑豬看,總是花時間注意在我們有沒有認真監督。(嘆)

 

昨天一早因為起床得晚,又為了監督他把飯吃完,不然他就會把沒吃完的一路放到晚上,等我們回家盯她才會開動,我就為了這件事情差點遲到還花了一百四十元搭小黃,這筆帳通通都要算在老毛身上!!

 

DSCF6988.jpg

老毛這一個月來,她晚上睡覺的呼吸聲都明顯變得很大,感覺很像是人在鼻塞,吸不到氣的聲音。

我跟黑豬一直都是自體療癒法的支持者,直到上週四我去上瑜珈,聽到班上一位同學提到家13歲馬爾濟斯會迴光返照的狀況,就聯想到老毛最近呼吸不順以及眼屎變多的詭異毛病。

我那位同學提到因為他的狗老,兩眼都已是白內障,照顧起來十分麻煩。所以,當他以為狗斷氣時,他真的鬆了一口氣,也準備要打電話給「寵物天堂」(狗殯儀館)時,居然狗就死而復生了?!

他講得一副洩氣樣,我才驚覺到狗年紀大了跟人相同,都需要更多的關注去照顧,不過我也懂久了當然也會沒力甚至成為負擔,很無奈卻又現實。(嘆)

DSCF6999.jpg

 

希望我那時有這樣的金錢能力去養老老毛,不然依照白天我跟黑豬都在上班,如果老得走不動,牙齒都掉光吃不了東西,真的要準備大把金錢送他去寵物安親班照顧才會妥當,安自己的心。

不過話說回來,老毛現在還是活力旺盛與邪惡的緊啦!天天搞破壞,天天都在跟我們拉拒他心中認定的美味好物。

DSCF6997.jpg

 

以上都是可愛老毛,但邪惡老毛要出現了!

 

當天黑豬把他抱起來,把他的前掌往上提,模仿「招財貓」的動作就在生氣露牙齒,超易怒的狗大姊呀!

以下圖片有猙獰到,不喜還是迅速跳過,不過我自己看了倒是覺得很好笑啦,真是愛裝腔作勢。(笑)

 

DSCF7013.jpg

 

DSCF7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流而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