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054.jpg

老毛最近一直身體狀況不佳,還是很有精神在家中搞破壞,我真的敗了我!

這跟女人就算腳扭也是要血拼,男人就算腰閃也是要打炮,是一樣的境界嗎?

1) 我放在新家客廳養了半年的倒吊蘭,看起來就像是草一樣,這個也要吃?不解。

下圖是今年夏天倒吊蘭來新家兩個月的獨照,多漂亮,健康得緊!

DSCF5933.jpg

 

下面就是老毛在11/30號把他幹掉的照片,會換盆子是因為老毛把原本的盆子也打壞了,機車。

DSCF7024.jpg

 

2) 距離吃完倒吊蘭沒幾天,老毛還針對我妹飛雪送我的襪子娃娃-「喜洋洋」、放在廚房的杏仁巧克力餅乾與太陽餅展開攻勢。

我帶著不爽的情緒一邊掃太陽餅屑屑,拿3M魔布拖把大整理之外,我已經對老毛發狠到無話可說,還勒令黑豬回到家不準理老毛,沒想到這小子倒有乖了幾天。

DSCF7039.jpg

 

3) 老毛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乖巧與裝可愛都是短暫的障眼法,不愧是擁有人類小孩三歲智商的老狗。

 

她很快地從衣櫥內找到新玩具--我跟黑豬的襪子。

這天晚上,她一次拖了十幾雙襪子到客廳,又是咬又是拆。

 

剛下班回到家的我,面對滿地的襪子,上頭充滿著濕漉漉的口水與白白長長的狗毛。

我.......我........我......一邊罵一邊拿著膠帶與抹布收拾殘局,發洩怒意般瞪著躲進籠子的她。

上週帶老毛去爬山導致她跛腳的我,內心自責的很,想打罵也是動不了手,真是怒在心中口難開。

 

不過,老娘又很幹這條臭狗都跛一隻腳,還能亂咬搞破壞!

 

臭小胖你真的是太超過,別再給我裝無辜啦!!

DSCF70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流而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