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23.jpg

 

黑豬的三十大壽其實是在加班中度過的(無奈攤手)。

這次世界性的金融風暴,使得黑豬所屬的公司集團下同性質的兩家公司在去年底進行整併。

整併之後,黑豬公司內的官變多,官字兩個口,一堆不瞭解狀況的老人,就出張嘴要莫名其妙高昇上主管的黑豬一直做報告幫助他們瞭解營運概況(好聽是這樣說)。

於是,去年12月開始,就再也沒有七點多下班這件事了。(淚)

但無論如何,我還是趕在要回鄉過年的前三十分鐘把蛋糕從冰箱弄出來,強制性的要他許願。

這樣,我們才能享用:超級好吃‧不甜不膩底部不硬‧一個人要幹掉一份,完全沒有問題的‧AMO提拉米蘇阿!(握拳)

 

至於大家關心的生日禮物,最後是由bling bling 的Havanna的人字拖大勝出。

 

說到買生日禮物那天,專櫃小姐還問我說是不是要送男朋友的?

我想了一下,難道是因為送Havanna太窮酸,他才降子問嗎?

 

櫃姐看出了我的遲疑,連忙接腔說:「因為最好不要送另外一半鞋子,會分手喔。」

 

啥毀?分手?

=口=

 

蹲在地上挑鞋子的我,仰著頭看著櫃姐說:「是喔,我...在好幾年前就有送過他鞋子,而且當時我跟男朋友也住在一起,現在連房子都買了......。」

哼,這是啥莫名其妙的說法阿!

各位,請不要再相信不實的傳言了!!!

 

櫃姐還是不死心,「喔喔喔,這樣喔。那妳送的時候他有沒有給你一元?」

「沒有阿,他給我一元幹嘛?」我反問她。

 

「因為這樣才能破解這個傳說阿!」櫃姐理直氣壯的回我。「阿,沒有呢,我根本不知道不能送鞋子阿。」

靠杯,為了不會分手的禁忌還真多,我不想再繼續這話題了,只想要快點挑到一雙好看的人字拖。

 

「那為什麼送鞋子就會分手?」阿咧,我不是想要結束這話題,結果又嘴賤繼續問。

這時候櫃姐也蹲了下來,「因為,你給了他一雙鞋,他就會越走越遠啊~」(遠目狀)

 

聽起來這跟日本童話中的漁夫把仙女的羽衣藏起來,不讓仙女回天上去,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囉?!

 

為什麼送鞋的象徵意義不會是:「大家一起手牽手,一起外出去郊遊。」或者是「相扶到老不容易,明天帶你去看戲。」

有一雙新鞋,才能行遍天下,走得長,走得遠嘛 。

 

我還有認真的上了一下奇摩知識查生日禮物的禁忌,噗,硬是想看有沒有這一項不成文規定,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流而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